有穿搭障礙也不用怕,就用時尚界正夯的奶茶色包包穿搭走天下吧!奶茶色,這個不深不淺剛剛好的大地色系,能順應各種季節及穿搭風格,帶出優雅的高級感,因此奶茶色包包穿搭,也成為了黑色包之外,女孩們必備的經典包款。如果你看膩了自己的穿搭,那可不能錯過本篇奶茶色包包穿搭技巧與包款推薦,看完包你也能穿出連自己都驚喜的時髦亮點。

奶茶色包包特色,為什麼奶茶色包包穿搭會流行?

香甜的奶茶色擁有溫潤的視覺感,柔和的色調,溫暖且寧靜,有如鄰家姐姐般平易近人,加上高質感又好搭的特色,成為了時尚界的新寵兒。而奶茶色包包穿搭正是實踐了奶茶色平易近人的特性,百搭的同時也能適時的根據穿搭展現其個人特色,怎麼配都不突兀,讓奶茶色包包穿搭成為流行的指標。

奶茶色包包穿搭不NG技巧

百搭的奶茶色包包穿搭不NG的方式很簡單,只要不要穿上與膚色太接近的色調服裝,就不會有過於隱私之感。穿搭時可以針對包包的深淺色,穿上對比度落差較大或色系不同的服裝,營造出不同的亮點及視覺撞擊。另外奶茶色包包穿搭與同樣是大地色系的服裝配合,會帶給人一種和諧的知性感。若是與不同材質面料的配搭,則是能創造出時尚又具個性的層次感。

奶茶色包包穿搭推薦

奶茶色包包穿搭種類何其多,以下運用不同的包款,再配合模特兒實際的穿搭圖片,幫助你更理解該怎麼搭配,並在不同場合、不同季節都能穿出多樣風格的自信,真正體會到奶茶色包包穿搭所帶來的樂趣。以下為最受矚目的奶茶色包包穿搭風格。

休閒帥氣風格 | EXPLORE 探索束口手提包

俐落的線條、撞色織帶的設計,配上牛仔系列的服裝,讓奶茶色包包穿搭起來更凸顯了休閒帥氣的個性特質,配合抽繩的束口式設計,及獨家開發的防潑水尼龍布料,大大增加了安全及便利性,精緻的外表也多了更多的延展性,並且能容納下更多物品。

奶茶色包包穿搭風格商品推薦 | EXPLORE 探索束口手提包

個性outdoor風格 | EXPLORE 探索城市斜背包

大地色系服裝與菱格紋樣式的奶茶色包包穿搭出一種戶外潮流的個性outdoor風格,防潑水的布料、多收納的空間,清楚分類的物品所在,除了戶外適合,日常休閒、出國、甚至正裝穿搭也都適用。

奶茶色包包穿搭風格商品推薦 | EXPLORE 探索城市斜背包

率性俐落風格 | EXPLORE 探索輕旅隨身包

需要帶一些隨身物品,卻不想攜帶過大的包包嗎?輕巧且功能俱全的輕旅隨身包,小歸小,但6.7吋手機、鑰匙等隨身小物都能輕鬆放入,其中還有貼心的卡片格層及內袋,讓小奶茶色包包穿搭起來實用性也不馬虎。與女性服飾穿搭起來也不突兀,反而更增添了一種率性俐落的氣息。

奶茶色包包穿搭風格商品推薦 | EXPLORE 探索輕旅隨身包

時尚簡約風格 | Soldier 小休閒束口後背包

後背包款的奶茶色包包造福了許多學生、上班族及媽媽們,小SIZE卻具有強大的收納功能,多隔層的設計,放書、放長夾、放iPad都裝得下,一背就能出門,想找東西也不擔心找不著,時尚又簡約的外觀,不論想搭配什麼樣的服裝都很適合。

奶茶色包包穿搭風格商品推薦 | Soldier 小休閒束口後背包

直率美型風格 | Soldier 心旅行後背包

輕量化的旅行,由輕量的旅行背後包來實踐吧!運用符合人體工學的減壓防滑背帶減輕旅行時的肩膀負擔,9個隔層口袋及兩邊附袋,幫助你整齊收納,讓旅行時能快速找到需要的物品。另外大小適中的外型設計,能放入9.7吋的note book,容量大且直率美型的設計,不僅拉高了身材比例,對身型嬌小的人說也非常適合,無論是搭配白T、牛仔服裝都適合。

奶茶色包包穿搭風格商品推薦 | Soldier 心旅行後背包

休閒運動風格 | Soldier 美好偏執的多隔層斜肩包

長夾般大卻比長夾更好用,所需的卡片證件、鑰匙放入後,一背就能出門,卡片格層內襯採用RFID防盜刷布料,讓放入的信用卡能完全屏避個人資訊被感應盜取的危險,加上活動式細背帶的便利性,除了是多功能長夾也能變身為斜肩包。此款奶茶色包包穿搭特質,與休閒運動風格不謀而合,簡單配上帽T或運動服裝,就能立刻出門,還能展現穿搭的獨有風格。

奶茶色包包穿搭風格商品推薦 | Soldier 美好偏執的多隔層斜肩包

中性甜美風格 | Soldier 趣遊戶外斜背包

翻轉貼身平面收納空間不大的印象,此款體積輕薄的貼身斜背小包,帶有實用的層次感設計,數種口袋及隔層,加上能增加空間的底部設計,從長夾、A5筆記本到手機、鑰匙、票卡等重要物品都能妥善收納。Soldier軍風元素的簡約外觀下,配合甜美感的服裝穿搭,反而帶出一種衝突的中性美。

奶茶色包包穿搭風格商品推薦 |  Soldier 趣遊戶外斜背包

時尚優雅風格 | Soldier 暖洋洋手提斜背包

柔和的小方手提奶茶色包包穿搭,配合平口上衣或裙裝,更凸顯出女性知時尚優雅的特質,輕便別緻,可提可背,三層立體的空間設計,可放A5書籍、7.9吋ipad mini,滿足了女性置放大小物品的需求。

奶茶色包包穿搭風格商品推薦 |  Soldier 暖洋洋手提斜背包

相信你也發現奶茶色包包穿搭火紅的原因了,恰到好處的溫暖色調,配合 satana 以職人精神打造出各種值得投資的包款,將奶茶色包包穿搭不再是僅有時尚百搭的外表,還有實用、耐用的內在。好上手又經得起時間、場合、季節考驗的奶茶色包包穿搭,推薦女孩們一定要試試。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