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即將到來,等不及迎接自己的生日了嗎? 

五歲時曾許願成為畫家;十歲時想成為卡通裡的魔法少女翱翔天際;十五歲時投入繁忙的課業,只想考個好成績;二十歲終於成年,滿心期待閃閃發光的未來。 

然而時光荏苒,歲月如梭,多年後的今日,生日願望只是簡單的:平安健康。 

 

華人的習俗裡,逢年過節習慣向人說聲:恭喜發財,大吉大利!「吉」在字典裡,則有「幸福的、逢凶化吉」之意。satana的設計師們不禁想:難道只有過年時才能討個好吉利?那些幸福的、逢凶化吉的願望,真希望每天都能實現! 

 

於是2024年,satana的生日獻禮,便是可愛又飽含祝福的「生日大吉守」! 

以顯眼的大吉幟標底呈現細膩工藝,頂部有顛倒的俏皮小惡魔,兩側繡上Hope Everything going your way的貼心祝福,祈求新的一年哪怕不是大富大貴,至少順從己心,平安又順利。 

 

 

精巧可愛的satana大吉守,就像好朋友,陪伴你的日常生活。 

 

生活枯燥乏味了嗎?從大吉御守拿出護唇膏,滋潤一下吧! 

日子太過沉悶了嗎?從大吉御守拿出耳機,隨著樂音翩翩起舞吧! 

人際間難免遇到惡言相向?從大吉御守拿出香,給自己清新好空氣! 

 

 

常見的守設計,多半適合放在錢包裡作為點綴。satana的大吉守增添了迷你袋包的功能,不再只是帶來吉利的裝飾品,更是實用的隨身小包,放入常用物品陪你迎接生活的每一天! 

 

 

金屬吊的貼心設計,可以掛在後背包、斜背包上,不僅將好運隨身帶著走,更可以成為穿搭的亮點,走在街頭,人人都要回頭看一眼! 

 

如果只是出去散步、遛狗,沒有帶包包的習慣,也可以率性掛在褲腰。漫步城市中,有可愛的倒立小惡魔陪你面對酸甜苦辣,一切都會大吉大利,順心又順利! 

 

想知道如何領取satana 2024生日獻禮「大吉守」嗎? 

步驟成為satana VIP / TOP VIP會員(官網 / 百貨皆可)

步驟二:於生日當月不限金額消費即可領取生日禮乙份 

若您為百貨的TOP VIP,無須消費即可至櫃上免費領取喔! 

 

點我查看👉全台satana百貨門市資訊

 

更多資訊,歡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