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來說,顏色是什麼?

顏色是日常生活的樣貌,也是展露個性的符號。在心理學中,顏色更可以象徵人的喜好與情緒。2024年,satana延續「陪你趣遊生活」的輕盈步伐,推出兩款新顏色:石灰藍和陶土紅清新的色彩除了象徵「放輕鬆,好好生活」,也以一暖一冷的新色呈現,在新的一年,給大家更嶄新的選擇

 

 

新色石灰藍(Lime Blue,是介於色與淺灰色的簡約冷色。「不是只有暖色才能訴說溫柔」清新的石灰藍不僅用satana獨有的感性詮釋溫柔,同時象徵全新的開始,不安的世界,我們陪你打開五感,用心感知,踏出新的一步。 

 

 

新色陶土紅(Clay Red,是粉色與磚紅之間的柔暖色。新的一年,satana表現出我們對「情感」的渴望,柔軟溫和的陶土紅象徵包容、象徵放輕鬆,也象徵我們毋須那力,也能好好生活。陶土紅就像回歸大地,讓我們練習踏實生活,不用太過花俏浮誇,從「」開始。 

 

sa精選個應用「石灰藍和「陶土紅」日常情境,從品包款開始,跟satana一起打開五感用心生活,清新面對新的一年! 

 

※情境柔和色彩,穿搭亮

 

 

陶土紅在視覺上既舒服柔軟,色調不會過於濃烈無論是工作還是約會,都能展現你的溫柔與品味,也能將這份溫暖心愛的家人朋友喔! 

2024不妨入手一顆陶土紅的「趣淘波士頓以清新色彩,成就你的穿搭亮點👉點我入手

 

※情境內斂平和專注生活

 

 

忙碌的生活如何面對分秒必爭的世界?內斂平和的心是唯一解。 

根據色彩心理學,藍色系擁有平靜、堅定的意涵。帶上一顆石灰藍色的「趣淘個性手提包深呼吸幾次陪你從容面對新年的新挑戰。👉 點我入手

 

※情境嶄新的一年,嶄新地出走

 

 

有時候,生活總讓你覺得壓力破表不妨在嶄新的一年,踏出勇敢的一步,嶄新地出走吧!旅行是一種放空不僅放鬆外在身體,更是放鬆內在心靈背上輕便的石灰藍色「淘樂遊斜背包,放空你我超載的心靈👉 點我入手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