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山川來場一期一會的相聚,享受春風暖陽的同時,遇到突如其來的陰雨綿綿,或者梅雨季的潮濕,一款防潑水包絕對是出門的必備配件。不只是露營、登山能避免貴重物品被雨水侵擾,其材質通常設計的輕便好攜帶,也適合日常生活中的通勤。現在就一起來了解最新一年的防潑水包推薦吧!

防潑水包包推薦

防潑水包包材質特色

常見的防潑水包包通常為聚脂纖維、尼龍等材質,而尼龍又比聚脂纖維更具延展性,也更強韌。經過上蠟處理或染皺拉平尼龍布製作的包包,經過特殊的防水處理,能讓包包多一層防潑水功能。
追求細節的品牌可能會在這些布料上加入立體的草蓆壓紋及層次紋理,這樣不僅賦予了包包更結實的質感,同時在視覺和觸感上與普通的薄尼龍材質產生鮮明對比,展現更加精緻和耐用的特點。在購買時可確認尼龍材質是否有再多一層防潑水加工及包包是否有設計口袋等細節,才能挑選到品質好且具實用性的包款。

satana防潑水布料

防潑水包包選購指南

在挑選一款合適的防潑水包,你主要會考量的重點有哪些?材質、風格、還是功能性?讓我們在眾多風格與豐富的功能性之間找到平衡點,根據你的日常需求來挑選,相信能找出那款陪伴你左右的理想包包。

場景

在選擇防潑水包時,可以在哪種場景使用為優先考量。若是想要帶去戶外露營,那就挑選容量較大的後背包款式,方便裝入各種露營用品;如果只是想做為日常通勤使用,那就可根據平常攜帶的物品多寡來挑選不同容量的包包。

材質
尼龍布料耐用、耐磨且不容易褪色,防潑水的特性適合戶外運動等各種活動。選擇良好品牌的尼龍布包包通常會有更精緻可靠的加工。

功能

對於需要攜帶大量物品的旅行或騎單車、登山等運動活動,通常會選擇具有大容量設計的後背防潑水包。而日常出門上課、上班等則可考慮是否需要隔層,讓物品可以好好地被分類,在找東西時才不會在包包裡「迷路」了。

造型

防潑水包的款式多樣,有後背、肩背、手提等款式,顏色也有許多選擇,該怎麼挑?可根據平常穿搭的衣服色系,例如:深色系、淺色系、大地色、美拉德風格、運動風來選擇包包的顏色與樣式。

為每個冒險者設計:satana 防潑水包推薦

流行一直在變,然而真正好用的經典包包卻能夠在一波波的潮流中脫穎而出。以下推薦的包款是細節控的必備,品質、功能、設計,都是職人精神與品質理念的結合。獨家開發的防潑水上蠟尼龍布料到每一個細節的精心打磨,satana 專為愛好自由、勇於冒險的你打造。

Soldier 戶外趣淘後背包

防潑水大容量後背包

「Work Hard , Play Hard」Soldier 戶外趣淘後背包成為了在上班與下班之間穿梭的必備包款。採用獨家開發的防潑水尼龍布料,結合經典皮革標和雞眼釦設計,展現出職人手感的精神,也體現了包包的高質感與耐用性。
主袋的大容量設計輕鬆容納 16 吋筆電,配備有獨立的筆電隔層和固定釦條,為包內的電子設備提供充分的保護。並有多個收納口袋使物品分類井井有條。減壓式背帶和胸釦式設計,能減輕肩頸的負擔,長時間後背也感覺舒適。在出門旅行時,包包還附有行李箱拉桿固定帶和可拆式斜肩胸包,使其成為一包兩用的機能款背包,無論是外出旅遊還是商旅通勤,都能輕鬆應對。

Soldier 城市趣淘托特包

防潑水大容量托特包推薦

Soldier 城市趣淘托特包,外型經典簡約同時結合了實用性的功能,是出差、短暫輕旅行的好夥伴。採用防潑水尼龍布料,防磨耐用,包身前附袋以摺疊方式設計,展現自然而流暢的打褶線條,搭配經典的品牌皮革標籤和金屬撞釘,增加了整體的細節感。
採大容量設計,無論是 16 吋的筆電、A4 文件夾,還是 12.9 吋的 iPad 都可輕鬆收納,同時內部的多個貼袋和拉鍊袋也能放置個人小物。此外,包包側面的開口袋設計便於快速拿取常用物品,如水瓶、折疊傘及鑰匙等。如果你是日常需要為小孩帶很多東西的父母,或是需要帶許多課本穿梭於校園的學生、老師們都非常適合。

Soldier 趣淘樂遊斜背包

防潑水斜背包推薦

Soldier 趣淘樂遊斜背包獨特的立體三角結構設計,放置多少物品都依然貼身,也能隱藏在外套裡。並提供2種活動式背帶選擇,單色百搭經典、而 satana 緹花肩背帶看起來更精緻時髦。包包採用獨家開發的防潑水尼龍布料,上蠟尼龍布搭配單色織帶(石灰藍、海軍藍色)、染皺拉平尼龍布搭配緹花織帶(亮黑色、栗紅色、軍綠色),提供使用者多種選擇,以搭配不同場合的穿搭。
主袋的拉鍊開合設計便於收納 A5 筆記本、長夾以及 8.3 吋的 iPad mini 等物品,內部的黏扣袋和貼袋則提供了更多的收納空間,讓面紙、鑰匙、票卡及 Airpods Pro 等小件物品井然有序。包包的前附袋和背面拉鍊口袋要拿手機不需要打開主袋,直接拿去非常方便,適合學生、通勤族等日常搭配。

satana 以創新的設計和堅持完美的精神,為你帶來不一樣的尼龍包魅力,讓 satana 防潑水包包與你一同〝Chill Life〞,趣遊全世界。

 

 

推薦商品